雖然說我們現在還不到要買家具的年齡(因為還沒有自已的房子..)


但我跟女王還是偶爾會去逛一下,因為在裡面可以順便構想以後我們的家要如何佈置


我已經選好了以我要用的高級書桌了~~,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一條滿遠的路要走


但我覺得人總是要有夢想,這樣才會一股動力推著自已往前走,以後想過怎麼樣日子,我想是掌控在自已的手中的。


說了一推,快進入重點吧!,我們這次去是空手出來,因為什麼都沒買只有去吃~


它那有名的丸子是牛肉的,我跟女王都不能吃,所以無法與太家分享,但應該是真的好吃,在網路上可以看到滿多人的分享文。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薯條及一份咖哩起司豬排飯



                                                       【我們的午餐】



薯條炸得應該算剛好,而且不像是炸起來很久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軟軟的感覺,口感滿不錯的


而咖哩起司豬排是第一次吃,它的咖哩味不錯,但是重點在於豬排,先說它的厚度,比一般豬排厚,而它內饀包了起司更是一絕,一口咬下去裡面的起司還會流出來呢~但是我覺得不會有膩的感覺唷。本來還滿擔心會點到地雷的,不過從它排隊的長度來看,我猜IKEA應該是沒有地雷這種東西吧!


下次去逛時,我們決定要改點別的來試試看囉!



                                                  【另人垂延三尺的咖哩起司豬排】

                                                               【好吃的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