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USE 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陌生了,因為在之前就已經吃過好幾次了,不過這是第一次寫分享文。它主要的餐點都是歐式風格,像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等,而且重點是價位相當平易近人,食物吃起來也都還不錯,如果想去品嚐的話最好要先電話訂位唷!不然就只能認命地在外頭排隊等候。
這次我跟女王點了一份『南瓜醬海鮮義式焗飯』、『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並升等為套餐。
下面這道是歐風濃湯,其實就是濃濃的南瓜風味湯,喝過那麼多家的濃湯,基本上口味大同小異,至少還未踩到地雷。

                                                  【歐風濃湯】

下面則是【新食開胃沙拉及義式鄉村麵包】,這二道也都還不錯,而且麵包烤的恰恰好,並不會太硬太乾滿好吃的。

                                                       【新食開胃沙拉及義式鄉村麵包】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
首先是女王的義大利麵,它的麵條有細麵跟寬麵可選,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寬麵,吃起來感覺有另一種風味還不賴唷!,會點青醬主要是因為白醬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至於整體麵量來說,我覺得以女生吃應該算是剛剛好,但像我家女王一樣胃小的人可能就太多囉!!(P.S.大部分還是進到我肚子裡囉),雞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小有湯汁。

                                                      【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
接著就是我的焗飯囉!
我覺得焗飯每家都差不多,主要差別在於內饀,我點的是海鮮,只能說它的料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像是蝦子真的很大一隻而且至少有4隻以上,另外小卷也是一樣,感覺就是『鮮』啊!
以男生吃的話可能就會少一些些,但因為我又吃了女王的義大利麵,吃完就只有『撐』可以形容~~

                                                     【南瓜醬海鮮義式焗飯】
餐後當然是要來個甜點~
下面這個是有季節限定的『法式巧克力水果捲』,會想點這個主要還是在於「季節限定」這個字眼上,想說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我想會限定其實就是因為水果,上面是水蜜桃裡面是奇異果,這樣搭配感覺還不錯,因為有了水果就能中和一些巧克力的甜膩感。
                                                     【法式巧克力水果捲】
另一個甜點就是冰淇淋,我會決定點這個除了天氣熱想吃之外,其實是隔壁桌的弟弟也點這一道,看他邊吃邊露出滿足的表情,害我也好想吃~~
它這樣甜筒在上面害我都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吃,最後我還是決定將冰淇淋放到甜筒裡拿著吃,結果被女王笑說根本是童心未泯嘛...不過總歸一句話就是芒果冰淇淋真好吃!!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最後就是飲料囉
一杯是冰咖啡另一杯是冰果蜜,咖啡我是覺得還不錯,而冰果蜜一開始怕會太甜,入口後覺得其實還好,因為它主要是以檸檬和桔子為主,所以喝起來有種“酸甜酸甜“的感覺,在飯後來一杯真是『透心涼』。


                                                            【冰咖啡及冰果蜜】

店家資訊: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