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王的生日就在8月份,在一起以來雖然不是每年的生日都能一起過
加上我常被唸是"木頭"的男人,所以有時就只以說聲"生日快樂"來渡過她的生日,不過不是每年都這樣啦~~~
今年剛好在她生日前一週我們有機會相聚,心中就浮現了一些行動計劃,這次一定要給她一點驚喜,
於是我訂了個6吋的小蛋糕再附上一張親手製作的卡片給她~~
雖然當天慶祝過程中,因為我的失算造成了一點點小插曲,不過我仍然可以感覺到她真的滿感動~~還算滿成功的
過程就不多講了,直接進入重點-蛋糕
跟店員說我想購買巧克力口味的,而她推薦這款多那之經典之作"典頌"


                                                       【還不錯看的包裝】



                                                            【蛋糕全貌】

它主要是由58%調特巧克力餡&香草布丁組成,巧克力吃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也不會太甜算是剛剛好,吃多一些也滿ok的
只是它的布丁稍微少了些(應該是因為原物料大漲吧),若能多一點會更好,不過我跟女王都覺得滿好吃的,因為不像一般巧克力蛋糕吃多一些會膩
加上價位中等,如果也是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買這一款,個人滿推薦的唷!



                                                              【蛋糕切面】

店家資訊:
                   楠梓門市
                   TEL:07-3552989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