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了指導教授,談完覺得沒有一定的結果,只是踏出了第一步,回到家跟我家寶貝分享,結果卻是換來一場二人的爭吵,原因呢?,就是我就是不斷的往壞處想,覺得這個老師的研究領域和自已所學的相差太多,要求太嚴格,覺得自已如果跟了這個老師會很累,自已可能沒辦法,總歸一句,就是對自已太沒自信,又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要讀那一間學校。真的就像我家寶貝說的,考前怕考不上,考完怕沒上榜,上榜了怕找不到好老師。或許真的是自已考慮了太多,反而造成自已的困擾,我應該好好的想想到底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別總是往負面的方向思考,這樣只會讓自已越來越消極,正面的思考才能讓我更積極,不會後悔自已所做的選擇。
我家寶貝也跟我說,別想太多,我已經比很多了幸福了,至少煩惱的不是沒學校讀,而是不知該選那一間。現在想想真的應該要滿足了,別在抱怨了。
最後這裡想跟妳說,謝謝妳一直不斷的鼓勵,我也了解我給妳的回應,總是讓妳很累,很寒心,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的想不開。現在開始我會換個角度思考,不會再往死胡同裡鑽 ,希望妳能再給我一次機會,不會再讓妳失望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晚妳跟我說的每一句話的,尤其是"正面思考"。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