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又老一歲囉~~感覺自已好像離那「青春洋溢」愈來愈遠了~不過幸好外表沒跟著一起變

生日當天無法跟女王一起慶祝,因此決定提前慶祝囉!

這次選擇的餐廰位在高雄新地標『大立精品』裡的『Amy's 加州廚房』

先來張"精品照"吧

大立精品外觀1.jpg

大立精品外觀2.jpg

為什麼稱它是新地標呢~因為這是五福商圈目前最顯著的建築物了,白天看感覺沒什麼特別,但一到了晚上,整棟建築物光芒四射時,那種美真是讓人驚豔!

既然稱精品百貨,裡面專櫃的商品價格相對不凡,我想有它的價值,只是我不懂的欣賞吧~

電梯的設計是一大特點,跟其它百貨公司比較起來就顯得相得獨特

電梯.jpg

餐廰到囉,幸好我們有先訂位,否則想吃應該有得等~

Amy's加州廚房.jpg

如果希望view比較好,可以跟我們一樣訂靠窗的位置

view.jpg

滿厚一本的Menu,它的星光晚餐可以單點或是套餐,而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主菜,因為考量到份量太多,還有一點就是太傷荷包了,吃不完更是浪費啊~

Menu.jpg

餐具用一個小架子放著感覺就比較衛生,重點是使用後服務生還會來幫你更換唷~~

餐具.jpg

湯有二種選擇,一種是常見的南瓜濃湯另一種就是我們點的清湯,至於全名~~太好喝了,沒去給它記住
(手晃到了,真不好意思)

湯品.jpg

麵包烤的恰恰好,直接吃就覺得不錯吃,再沾橄欖油的話味道會更香唷!
(手又晃到了..)

義大利橄欖油香料麵包.jpg

開胃冷盤沙拉的部分,我們點了『鮮味鮭魚蟹肉加州捲』,女王看到時怕上面鮭魚卵味道會太腥,所以我就先嚐了一個,咬下去一開始會先感覺到鮭魚卵的甜味接著是蟹肉,完全沒腥味,真的好吃唷^^

鮮味鮭魚蟹肉加州捲.jpg

開胃熱盤我們點了『香煎干貝番紅花義大利飯餅』,這也是服務生推薦的,上層是干貝而下層是飯餅,因為下層的飯是用煎的,所以滿香的,

而飯餅我覺得倒是滿像麥當勞米漢堡的飯,所以二個結合後味道是一級棒啊!香煎干貝番紅花義大利飯餅.jpg

主菜來囉

先是女王單點的『海鱸魚蟹肉天使細麵』,一端上來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細麵竟然是"麵線"~~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上面的綠色植物我們不知道是什麼,一開始不太敢吃~~就想說問一下好了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呀?(手指著植物)

       服務生A:天使細麵 (我們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嗯~~不好意思我想問的是上面的植物名稱

       服務生A:嗯,我也不知道耶,我去問一下

       結果來了另一位服務生

       服務生B:有什麼問題嗎?

       我:想問的是上面的植物名稱

       服務生B:這個...........我去問一下,不好意思

       服務生B:它叫"蝦夷",蝦子的蝦,夏威夷的夷,它是外國『蔥』

聽完後馬上吃一口看看,味道帶點嗆辣的感覺,

鱸魚的味道很鮮甜配上很Q的麵線口感很好,入口即化,不過量不多我是覺得比較適合女生吃

海鱸魚蟹肉天使細麵.jpg

在我的主菜來之前,先上了一球很像冰又像優酪乳的食物,酸酸的所以滿開胃,讓我可以吃更多

開胃冰品.jpg

接著是我的主菜『烤香料春雞佐馬薩拉野菇雞汁』

一共有兩支大小適中的雞腿,外皮香脆,沾醬汁後口感真的不錯,而且肉質鮮嫩,吃了幾口肉之後,再吃旁邊的野菇、青椒跟地瓜感覺很不賴

繼上回考倒兩位服務生之後,這次上面的綠色植物就沒再問了,深怕不好意思

烤香料春雞佐馬薩拉野菇雞汁.jpg

飯後甜點-濃情巧克力

甜點在當天只有二種選擇,光看到這樣的擺飾就讓人覺得很好吃,巧克力味道香濃,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唷!

濃情巧克力.jpg

調酒-蜜桃瑪格麗特

至從上次在台南之旅後,現在看到調酒眼睛就會發亮,都被女王說變酒鬼囉

其實也不知該如何評論,但覺得酒精濃度不高,感覺像水果酒,但酒味又更重一些

不敢喝酒的,倒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會從此愛上唷~~~

蜜桃瑪格麗特.jpg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好,只是對學生來說價位可能高了一些

菜色方面我們也都覺得不錯,如果主菜不知要選什麼時,滿推薦點跟我們一樣的,包你不會後悔。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10樓(大立精品)
TEL:07-2411069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