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tt上看到了渣打銀行有一種帳戶是七倍利的活存,利率有1.68%
不過這種好康只到2008年底,但不無小補嘛~~

剛好今天打算去市區替我的小灰換輪胎就想說順便去渣打銀行開戶
在這種什麼都漲的年代,多賺一些利息錢也是不錯的
去的是北高雄分行,因為這家離我比較近
一進去沒什麼人,應該是我算滿早就到的,警衛先生問我要辦什麼業
跟他說明後直接跟我說到第幾號櫃台並倒了一杯開水給我,還算不錯
幫我開戶是一位蘇小姐,態度很親
我的開戶資料已經在家填好,但因為部分格式與他們的格式不合
必須重新填寫,而她跟我解釋是網路上Download的表格應該是要寄回總行辦理的
所以如果要想去開戶的人直接去再填寫也就可以了
因為我之後須要辦理光票託收,順便問她說手續費是多少
她跟我說只須200元,一聽到簡直嚇一跳
因為跟其他銀行差很多
二話不說直接說我要順便開外幣帳
渣打銀行的網行是不須要自行設定密碼的
開完戶後也給你一個像隨身碟的東西(不可插到電腦唷!!)
它叫"密碼保鏢"
使用時按一下後,立即產生一組密碼,感覺是還滿好玩的
但安全性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應該是滿高的才對,因為不是固定的password
總之感覺就是還不賴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
渣打銀行-e$aver查看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