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中午跟同學要一起去外面吃飯,其
中一位同學呢~就跟我們說帶自已的杯子去裝那邊的飲料喝~~~
想說這樣也比較環保,就這樣我們
騎著學校的愛心鐵馬到了車棚,結果一邊聊天一邊發動車子,就開心的騎車出去了
而我的杯子被遣忘在鐵馬的菜籃裡
...等到來到吃飯的店家時,才發現我的杯子忘了拿了..

等回到車棚時,鐵馬已經不見了,
為了尋找它,我跟同學們繞了校園、車棚一圈,找了所有看到的愛心鐵馬,
最後還是有找到那一台鐵馬,但是杯子不見了...
如果拿走它的人剛好缺杯子的話
       我想跟你說"好好的善用它,別浪費了"(不過你真的敢拿來喝嗎)
如果拿走它的人覺得它有你要的用
      我還是想跟你說"好好的善用它,別浪費了"

我還是想不透拿走它的人到底是有什麼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