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玩單眼相機,每天在練習如何拍出"景深"~(因為不是定焦鏡所以感覺比較難)

為什麼會有這台相機呢~主要還是因為我的研究題目有關,所以老板決定買一台,之前都是請同實驗室的同學幫忙因為他有一台$ony a200,而且一直麻煩別人總是不好嘛~~所以當然是買一台最實在啦

所以也就開始了學習攝影這條敗家之路..雖說我現在連機身都還買不起


先來張全景吧~(小DC開小花模式還是可以拍出景深的)

 

看到這個鏡頭再看看手中的,只能說真"差太多了吧",雖然說是最基本的Kit鏡,但感覺就是不一樣,至於能不能拍出好照片,我想還是看技術的啦~

閃光燈出現囉,看到時讓我想到CSI影集中蒐證的相機,雖然不是外閃但是還滿帥的

這個鏡頭雖說不怎樣,但還是具備了防手震的功能,Canon似乎都是將防手震做在鏡頭上而非機身

來看一下另一面吧

已經滿多功能直接做出來了,不用怎到menu調整,感覺還不錯

而且450D也有Liveview的功能(也就是直接在看到要拍攝的景物)

不過這個能只能在情境模式下使用,而且是只要使用Liveview觀景窗就無法使用了,應該是反射的原理吧(我也不是很懂..)

調整模式的轉盤

像顆炸彈的大吹球

這些天玩下來,讓我覺得攝影真的不簡單,除了構圖外還要考慮光圈、快門等,真的是一門學問

不過我覺得真的滿有趣的,讓我動了想存錢自已也買台來玩玩的念頭..(又開始想敗家了)

下次將我最近練習所拍的照片PO出來讓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