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跟女王一起到市區用餐,剛好附近有"呷百二",其實之前就已經有聽過,也在漢神巨蛋中的分店有小逛一下,但因為那時開幕人實在是太多讓我一點也沒有想買的念頭,所以想說趁吃完飯去逛一下,沒想到一逛完也就順便帶了一些好吃的"拌手禮"回家囉

一進到店裡感覺還ok而且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禮盒裝的,但是有一點是我一定要大大的讚美一下店家,那就是試吃一點也不小氣幾乎都是對半切就讓你試吃,真的很大方,而且服務生還會倒茶請你喝唷!

進去逛沒幾分鐘就帶了這麼多回家...

首先介紹的是桂圓蛋糕及起司口味的蛋糕,會想買這個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滿好吃的,加上我也滿喜歡的就買了三盒裡面只有一個是起司口味(想說吃看看如何),看照片就吃道它的內饀一點也不小氣,真的可以說是料多實在,而且那桂圓的香氣還不用吃下口就已經先聞到囉~
不過起司口味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普通的,沒有特別的味道或特色。

接著是鳳梨酥,這也是在美食blog"黃小鴨's食物戀"中推薦說不錯吃的,所以我跟女王也就決定買一盒來試吃看看,但是結果我覺得還不錯,但女王就覺得soso,反到是覺得台中某店的比較好吃,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主要是因為它咬下去的感覺,外皮有點像餅干,但又沒那麼的脆不像一般一咬就馬上融化。

最後是"金時豆"名字取得還滿好聽的,會買它是因為結帳時小姐說看要不要加購的一個才10元,就想說也沒吃過他們家的,所以就買了二個試吃看看,雖然外包裝不一樣但內容物是一樣的,而且盒子設計的還滿Q的

一開時我還以為它跟一般外面賣的綠豆凸差不多,結果切開後才發現它還加了紅豆在裡面它,應該算是它的特色之一吧,,重點是它的綠豆餡不會太甜,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不錯了加上一個能以10元買到,其實還算滿超值的而且又不錯吃。

下次去我們應該還買桂圓蛋糕吧,因為真的好吃價格又不貴。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AM08:30 ~ PM10:30

聯絡電話 : 07-556-0289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