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今天最讓我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在信箱收到了這封我期待已久的國外信件了吧!
本以為要到月底才收的到,沒想到速度這麼快,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支票唷~而且還是從國外來的~
不過這張支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再生紙列印的~~~很環保)

沒想到竟然可以去換錢
雖然歷經了好幾個月~~但還是覺得超開心~~
因為想不到在blog上跟大家分享我們所吃過玩過的點點滴滴,再放上google的廣告後
竟然真的為我們增加了一些收入,真是不錯~~
這樣就可以再去吃點好料的,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人生收到的第一張支票】


                            【感覺不怎麼起眼的支票】

                                      【空空的背面】

不過要收到第二張大概又要好久之後了吧~~
但最後還是要感謝每天來我的blog逛逛的各位囉~~
當然還有陪我一起到處趴趴走的女王~~真是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