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打工時的空檔,看了一本小說,作者是『藤井樹』 ,書名是『六弄咖啡館』,故事描寫的滿感人而且不會有天馬行空的感覺,只不過結局讓我覺得有點感傷。總之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下面這一段話是取自『六弄咖啡館』

「其實....妳需要的不是去想該選擇誰,而是去想愛情對妳來說到底是什麼?如果

 妳只是因為距離遠了,心就空虛了,有人陪了就會發生感覺了,那妳的愛情觀或許

 有很大的問題。」

看到這段話時,我心中除了驚訝外也問了自已這個問題,如果是我碰上了遠距離的這個問題時,我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Ans:不管距離再遠,我想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所以我想我的愛情觀應該是正常的才對。
我想『心空虛,想有個人陪』應該是大多數遠距離戀愛最容易生變的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